2009-03-25 10:39:13Kiss my Ass

我害怕面對它

最近一直沉迷在跟牙醫周旋

自從開始一步步治療我牙齒後

我發現我也太雖小了吧

4顆智齒全長出來

下面2顆全部都是阻生智齒

上面也是長歪的

下左邊那顆我真的害怕面對它

因為它需要把牙齦切開

在把牙齒搗碎後拿出來

醫生說會腫的像豬頭1個禮拜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我牙床太小錯了嗎

醫生還問說有心理準備嗎

有沒有什麼心理準備我是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嚇瘋了

不過醫生也說

拔阻生智齒是要另外約時間的因為這算是小手術

好險我還有抽退的空間

接著我立刻改說那今天要做根管治療

本以為根本就像以前補蛀牙那樣輕輕鬆鬆

打個麻醉無負擔

天真的我錯了

大錯特錯

一開始就先把我牙齒挖個大洞

從裡面挖一些不知道是什麼鬼的腐臭東西出來

我猜maybe是牙髓

醫生就這樣大剌剌的挖出來放在我上嘴唇給我看

我不懂為何要挖起來放在我上嘴唇

why???

嘴唇到鼻孔之間不過也隔了一道人中的距離罷了

一聞真的是臭翻了

我立刻口齒不清說很臭耶

醫生竟然說哪有人嫌自己牙齒臭的

難道我真的覺得很臭錯了嗎

然後醫生用衛生紙擦掉腐臭的牙髓後

緊接著就打了2支麻醉

藥效開始後就開始往裡面鑽

一開始我還可以接受

越鑽越痛從來沒有過的深層疼痛感立刻襲捲我

可能下意識身體有點激動的動了好幾下

醫生就跟我說你不要激動

你不能跟他硬碰硬

你跟他硬碰硬沒好處的

:來我數到3你就大力吸氣

1、2、3吸氣

嗯!很好

幹!我懷疑根本是打假麻醉

我痛的臉都扭曲了

還要配合在那邊1、2、3吸氣

就這樣我不斷的吸氣吐氣跟臉歪掉跟眼睛一值呈現驚慌狀中度過

第一次階段就只是先打個洞把裡面壞死的東西挖出來

接著就被封印了

其他步驟就等到下次在熬了

不得不說醫生真的是瘋子一個!!!!

 

 

 

 

 

 

 

 

 

 

 

 

 

 

 

 

 

 

 

 

 

Kiss my Ass 2009-05-20 16:39:04

我看你是穿拉扣斯那雙腳

查理逼 2009-05-17 00:59: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點想聞聞自己的牙隨,
你絕得牙隨跟腳誰臭,是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