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5:52:24Kiss my Ass

又臭又長

閉嘴!這不是我們的節日

2008年的情人節我跟董奶用這句話終結我們的發春夢

那年還信誓旦旦的說明年我們倆個一定可以交到理想小情人

今年終究還是

閉嘴!這不是我們的節日

終結了一切

不過我的老朋友們在那天約了我吃泰國菜跟看電影

以及他們的男友們

通常我根本不可能去當燈炮女孩

好再平常大家有用大老二換交情

 跟老朋友熱情的邀約

我只好那天跟著去大放異彩〈?〉
 
泰國菜真的越來越合我胃口
 
打拋肉根本是泰國菜的頭兒
 
好吃到想為打拋肉舞一曲
 
還有麻辣酥炸豆腐根本披著泰國皮的台菜
 
也太靠北好吃了吧
 
跟椒麻雞可以為他們各舞半曲
 
悶燒他說期待吃泰航超久結果不道20分鍾就吃個精光
 
可說結束的有點唐突
 
擦乾了嘴後就去看班傑明奇幻歷險
 
整個電影院滿滿的人潮
 
都是情侶
 
I don't care anymore
 
入座後開始有一些小狐貍仙人根屎味莫名的從四周竄出來
 
 忍著臭味
 
過程裡矮子姵一直想用音效很大聲的時候跟我大聊特聊劇情
 
maybe還想可以藉機談心之類的
 
可是我真的只好想想的看電影
 
所以我都是敷衍帶過
 
希望下次看電影部要在纏著我
 
哈哈哈
 
 電影結束後照理說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走到停車場時矮子姵突然說等依下要步要去哪裡走走
 
問我說妳們年輕人平常都去哪裡玩阿
 
講的自己是個老妹仔似的
 
我也是想不出來
 
老妹仔姵就說那不然去愛河走走好了
 
到了愛河真的想不出老妹仔姵哪來的idea想來這裡
 
窮及無聊的地方
 
5個人枯坐在咖啡廳外面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氣氛還略顯冷場
 
正在想誰來中止這一切時
 
悶燒的男友說出不然去關山看日出吧
 
我想他也只步過想打打嘴砲
 
因為照理說矮子姵男友還有我門一定會有人嗆他後再反駁
 
結果大家都說好
 
還謝謝他的建議
 
想必內心是大斗特斗吧
 
去全家買了些有的沒的提神的東西後
 
就往墾丁出發
 
才剛在高雄而已矮子姵就說他累了好想睡
 
剛剛的衝勁是被附身的嗎
 
我撐了1小時候也開始大睡特睡
 
醒來後已經到墾丁了
 
到關山時間差不多4、5點
 
天還暗的很
 
開到關山真的很恐怖
 
整條路只有我門的車
 
很像一開進去孤魂野鬼都會跑出來say something
 
後面的竹林跟著涼風也發出嘎嘎聲響
 
我門5個人呆坐在車子裡
 
突然矮子姵的男友就說快開走他聽到有講話的聲音
 
全部的人就像被嚇瘋的空殼仔
 
尖叫的尖叫 莊鎮定的莊鎮定 開車的開車
 
大家都很Busy
 
莫約開了50公尺後悶燒男友就說:那是真的人吧,我有看到影子阿
 
開回去看後一看
 
真的是我們想太多了
 
不過是2個半夜在山區遊走想嚇死別人的中年男子霸了
 
還跟他門問了一下要去哪裡看日出
 
隨然問了他們方向
 
但我們根本是照自己意見開
 
剛剛問的我想都是瞎問
 
想要證明他們是真人霸了
 
之後再關山附近繞來繞去真的繞不出什麼名堂後
 
就跑到帆船石那邊
 
想說有大海什麼的比較容易看到吧
 
等到差不多六點多時
 
我看到些許陽光
 
但是從對面街道的民宿後方亮出來的
 
我門才驚覺根本搞錯方向了
 
都被擋住了還看屁阿
 
有看到光後就絕得該回家了
 
當時只想趕快回家睡覺結束這場鬧劇
 
不過悶燒男友執意要去車城土地公廟拜個拜
 
除了矮子姵跟她男友睡死在車上外
 
我門其他3個就上去拜個拜抽個簽
 
誰知道
 
不抽還好
 
一抽就抽到下下籤
 
真的是大傻眼
 
經過廟公解釋臉也更歪
 
內容差不多就講我今年運不好沒貴人小心一個人騎車等
 
只差我印堂沒發黑了
 
好好一個情人節沒情人就算了還抽到下下籤
 
先哭10天再說了啦!!!!
 
 
 
 
 
 
 
 
 
 
 
 
 
 
 
 
 
 
 
 
 
 
 
 
 
 
 
 
 
 
 
 
 
 
 
 
 







 
查理逼 2009-05-17 00:56:28

現在回你會不會太晚,不過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