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1:33:38Kiss my Ass

你是不是只會鬼叫

我真是受夠你門2個

一個假笑女

一個失調女

就妳們兩個的局就飽了

什麼事都堆給我

不該我管的也要做

本來要做的還要做更多

這就算了

你他媽還要雞雞叫

文件早上到我送過去給你不對嗎

你的得意門生自己沒問我、你自己沒問我

當我是活佛你們要什麼我就知到要送給妳們嗎

現在就說是我不懂得不互相照顧

有些是要問

幹你娘那誰來問我

什麼東西都是照正常步驟去做

有錯嗎

不懂得照顧的是誰

視你的得意門生

它是正值人員本來他的事就是要他做

她要負的責任就是比較多

幫他做事就算了

它只要虛偽的說聲謝謝

就可以把我未他打了2、3天的字

打發掉就可以

那是我需要做的嗎

只要是我事他就只要冷冷的說是我要負責的

幹是誰在分那麼清楚

我承認你的得意門生工作效率真的比我好很多

但我現在至少把我犯錯的機率降到最低

你也很少來找我碴了不是嗎

就是我沒犯錯

你才不用在那邊對我鬼叫

只是我怎麼做

想做到最好

你就是認為我爛

因為我不懂迎合你

不懂得在你說頭痛的時候

像你的得意門生問你不是不是昨天沒睡好

不懂得在你說你昨夜又失眠的時候

像你的得意門生找一間好寺廟推薦你去壓壓驚

還以為你被撞飛之後

經過生死大關會比較懂的體會別人

一開始回來還在那客客氣氣獎話好像很虛弱的樣子

現在一整個嗓門又在大肆跳動

不懂得青紅皂白的嘴臉又上身

你他媽沒有一刻討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