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7:29:31Kiss my Ass

2008馬後炮

今年跨年101高潮煙火沒了

墾丁四重溪溫泉沒了

平平淡淡留在高雄

只能說台灣人不跨年會死

人人人到哪裡都是人

下班後一群人先去吃最後的晚餐

辣匠

鴨血真迷人以前從來不知道鴨血如此美味

再這2007最後一天被我體會到了

大家都是羽容軍團

只有西班牙跟死魔以為透風指數百分百的棉外套能帶來什麼功用

真是多虧我借了西班牙家傳防風手套

他的好小子手套真的事一點用處都沒有

10點多擠到會場

靠著死魔當GPRS我抓著他的衣服後面一個一個抓著往前衝

過關斬將

過人群斬狐味

還真的在夾縫中往前衝了好幾公尺遠

最後就卡在中間動彈不得才放棄

高雄就靠王力宏撐場面

不過陳菊比他更想搶頭

看他跟謝長廷一搭一唱的比馮翊綱跟宋少卿還會說相聲

聽她們說了快10分鍾的相聲

終於開始倒數了

這次煙火的光終於打在臉上了

也不知道在興奮幾點的

就俇叫

國慶日的東港煙火實在遠的令人徹底冷靜

陳菊走了

謝長廷走了

大家也走了

接下來本來想去夜唱

只是沒有一家ktv容的下我門

爆滿到一個境界

晃到永和吃宵夜

在去打保齡球

我只能說我是2008得分王

只是我球路是極慢路線

硬是撐到5點就回去睡了

聽肥婆說屏東這次是放’彩帶’

想笑死誰

怎麼不去金玉堂倒數就好了

最後

新年新希望是

老天賞顆梨山高麗菜來吃吃!!!!!!!!!!!!!吃菜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