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6:42:59

Loser

會再次開啟這裡的原因是懦弱的

只是想找一個你不知道 卻又可能發現的角落

希望你讀懂我的轉折與猶豫   卻又不想將負擔轉寄給你

人阿  總歸是矛盾的 

 

這一次  我知道我輸了  也告訴過自己沉溺下去的結果

那是苦澀的不願再回想的味道

 

但如果再重來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相同的道路

這就是我的矛盾與失敗  你的成功與偉大

 

你知道你變了嗎  很多事情在最重要的一刻

你卻步了   我也只能跟著在遠處張望

如果我認真的走向前

我們 還能是現在的我們嗎

是原封不動的打著哈哈 

 

還是就此煙消雲散?

 

我已經不敢往更好處思考那些微的可能性

 

上一篇:角色

下一篇: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