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2:25:31

All by myself

上課 我一個人搭公車
聽課 我一個人抄筆記
下課 我一個人走回家

上午 我獨自咬著早餐看報紙
中午 我獨自啃著午餐看人潮
下午 我獨自吃著晚餐看電視

假日
一個人讀好書
一個人逛著街
一個人放煙火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一個人的擁抱

過去 是我的不懂把握
現在 是我的不敢追求
再多的緣分對我來說也就如驚鴻一瞥

未來 我不願意再等你
或許其實你不知道我在等待
疲倦占滿我的生活 只有寂寞肯陪我聊聊你的近況
可以到此為止嗎

愛情被憂傷黏住了翅膀
在你消失的遊樂場
春天明媚的陽光
鮮花在晚風裡寂寞的飄蕩

現在 誰來陪我聊聊我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文藝青年的假詩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