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5:25:52

新聞七點通通通


又是快樂的星期五

阿毛今天上完課 就開始要放春假了

而且是連放十天唷

雖然文化真的放了太多假 不過學生也很爽是真的




快樂的跳完拉丁有氧之後 下午的課都是呈現半迷糊狀態


但是!!!


我晚上要跟學姊一起主持一個校園廣播節目 "新聞七點通"

雖然我自己也有主持別的節目 但level完全是兩個等級

我的節目都在拉賽打屁 教大家怎麼養生美容或是放一些我愛的音樂

而新聞七點通卻是一個很嚴肅的政治性節目

今天的主題是 十二年國教的可行性 酷吧 = =

我們可是準備了很多資料要跟來賓討論

來賓教育文化委員會的高幹 怕他話不多我們還預備超多問題

結果我們錯了 他一整個霹哩啪拉的把我們還沒問出口的問題自己答光光

我跟學姊超緊張 好險他話很多的自顧自講下去

後來跟來賓結束對談後 我跟學姊就互相討論可行性

最後換我做結論 學姊一個動作就讓我們兩個噗滋一聲的笑場...

節目是live的 我跟學姊憋笑憋兩分多鐘 都不敢出聲的笑到在地上滾...

觀眾應該會以為是訊號不良...但卻又隱隱傳來笑聲 = =

不過真的是個特別的經驗 希望有機會的話 可以再試試看









不過我比較想討論快樂的話題


沉灌c就很不錯

上一篇:超級星光大道

下一篇:最近的距離

wendycheer 2008-04-03 20:13:25

想不到你真的新增了耶~ㄆ
不過放那麼多天真是也太好了吧~
那像我們學校阿...= =

2008-03-31 22:28:03

好好玩的感覺
我也想要玩

下次邀請我 哈哈不過在你家玩就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