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9:23:40Little Brave Mermaid

今夜的香水百合特別香...


有沒有一種朋友是好久好久以前交心過,但不知什麼原因就失聯了... 多年後先來個問候 email..., 談著談著似乎那一份似有似無的感覺又慢慢回來了, 接著...又是一片無言. 最近几個以前"無緣"的朋友都不約而同的回來, 不知道是說好的還是秋葉寒冬令人想起我??? 我可不是暖爐喔!

但大家又不約而同的慢慢離開... 讓我實在是*&^%$#? 不過, 想想一度以為不會再又任何交集了, 可能當時心情不好, 可能想找人談談... 而我就是最佳人選吧! 我, 其實很高興.. 當他們心情不好時候可以寫寫 mail 來告知近況 ... 雖然他在紐約我在舊金山... or 另一個他只有一座橋之隔...我們用 email來聯繫彼此的心情故事, 沒有激情, 沒有悲情但那份盡在不言中的會意我們彼此都深深的感動著. 這是另一種感情的昇華嗎?

一個消失了兩個月的人, 最近又聯絡上了... 當初同意當回朋友的... 但現在又開始關係起"非朋友"的問題了... 不懂拒絕的我, 竟老實的回答了. 與其說是自己不懂拒絕,不如說自己刻意讓他知道自己的境況....

看著自己家裡盛開的香水百合.... 我... 自我陶醉在這淡淡的花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