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17:53:13琰(鬯)

能說什麼

考差了,腦袋變鈍了,車被偷了


一大堆的事情沒有搞好

還剩下15天,我好想放棄...可以嗎????







但是收到信後,還是覺得該打起精神吧?!(苦笑)




**


聽說小風要來,某人有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可能那時準備幫我買票之類的?!
等等,你媽媽的2500,錢我是有啦= =||||,但也貴到一個無法容忍的地步
我還要買純情,我還要買KAMUI,我還想買NANA專輯,我還想….(欲望無窮,所以省略)
並不是我不想去看阿(死),但這個錢老實說我花不下手
而且我根本是今天(還是昨天?!)才知道有新PV…然後某個人害我當場在電腦桌前傻掉
媽媽,你那什麼頭阿(隨後馬上笑翻)

算了,你想罵我是不是個襯職的放,真的不是耶(大聲講*炸)
我只是很愛而已,但沒有一定要去吧,這錢不是我所能掌控的範圍內
加上交通,我想3500也跑不掉吧,所以…(合掌膜拜)
我盯著電視或報紙就好了,話說去年演唱會的報導我一篇都沒剪(炸)
可能要等到學測完了(死)

現在的傑尼斯、小風,我都不熟,所以請饒了我吧

**

我只是覺得很煩,想要做的事情都沒法做,想隨心所欲當然不可能
現在當然只是在抱怨自己的無能罷了(苦笑)

已經到了節骨眼了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真是白痴對吧(笑)
反正命中注定了,管它的,我現在只想走一步算一步了


**


那時有你在身邊真的很棒,不論是我勾著你的手或者你緊牽著我的手
我不是要你的安慰,我只是要你安安靜靜的陪我就好,就像你自己講的

不懂得安慰沒關係,就算讓我一個人在那哭喊,至少還有你


笨牧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