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0:54:34琰(鬯)

alone




現在也不知在想什麼,突然覺得…要是有個人在我旁邊,陪著我就好。

老爸老媽老弟去蝴蝶谷,留我一個在家,如果是以前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吧
只是現在為什麼提不起勁我也不清楚,有想過請他來、叫他不要去了就來我家,但也只是我想要做的,我沒有問出口,剛剛和老媽通電話時老媽幫他傳話…他說早知道他就在我家陪我讀書,我也這麼想,我們怎麼這麼有默契阿(笑)
超極難得的(笑),不過他現在人在蝴蝶谷,一定不會來的,所以我也不用期待了(笑)

每次鳥會有活動都會在一起,從七八年前就開始的定律,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不習慣這時候沒有我在身邊,也許他還可以打電話找別的人,但要是我的話,我真的會很想他噢(笑),因為那已然是個習慣了,那麼習慣那個時候有他在,所以我不想改變,我只想在那個時候,和他談著自己的生活

就像他在給我的聖誕賀卡上說的(同時也是我想跟他說的),生活交集點不多,但真的這樣的感覺,徹底因為不了解一個人而開始心痛的感覺是他帶給我的,當時望著螢幕我有好多話想說,但畢竟沒有和他有那段時間,我沒有權利要他將這段空白告訴我,因為那是空白,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

每次都因為一些人讓我有啟發,這個想法讓我再想起來時又會是這樣吧…一直一直想…跟在斯里蘭卡一樣(笑)



好擔心一個人,真的,好擔心他,但他可能不知道我在擔心他(笑)
聯絡不到就是這樣,只是想跟他說說話也好,知道他現在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