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11:48:20小部落格

你記住就行了

  「行。不過爸,說實話,您還真沒必要去謝正濤家拜訪,該是他來拜訪您。」蘇誠見父親眼睛一橫,連忙繼續說道:「您也別瞪我,您兒子我現在是什麼身份,您心裡清楚吧,我也不是說非要您怎樣,但官場上您該有的氣魄還是不能少,別對誰都卑躬屈膝,雖然您職位低,但我地位高啊。」
  「臭小子,你嫌我給你丟臉了?」蘇雲山狠狠地瞪了兒子一眼。
  「咳咳,我可沒這麼說。不過,也就這意思。」蘇誠輕咳一聲,「爸,我和您商量個事兒。」
  「有話就說。」蘇雲山吃了口酒,感覺回味無窮。
  「您也知道我把賽格爾給買下了,現在……」
  「知道你要說什麼,打住。」蘇雲山打斷道:「你那個小地方的主席,我是不會去的。」
  「爸,您怎麼就這麼倔呢,賽格爾的主席怎麼了,不管再小,那也是個國家領導啊。」
  「不去。」
  蘇誠無語,苦笑道:「行行行,隨你隨你,位置給您留著,想啥時候去過一國主席的癮,就啥時候來。」
  蘇雲山翻了個白眼,瞅著蘇誠。
  「你要想真幫你爸我,那就在我管轄地帶多做些公益,最近一條新的地鐵線要動工了,你小子有如去浪費敗家,還不如投資這方面的東西,不僅我能受惠,你也能得到實惠。現在你的公司越做越大,我這心裡反而不踏實啊,多做些善事和公益,對你有益無害,你記住就行了。」
向您推薦:保麗龍回收  漢堡紙  汐止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