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11:42:45小部落格

果然是遭報應了啊

  「是就對了,在沒在可不是你能說了算。」
  為首的那名警察話畢,便闖入袁波家裡。
  「哎哎,警察同志,到底怎麼回事啊,你要說清楚。」
  見幾名身材魁梧,牛高馬大的警察闖入,袁波的妻子根本就攔不住。
  「有人舉報袁波在網路上散布違法言論,嚴重影響了網路秩序,這件事情也得到查證,發現屬實,所以他要為他的行為負法律責任。」一名稍微年輕點的警察說道。
  聽到這話,袁波的妻子老眼一紅,長嘆了一聲。
  她一直都在擔心這事,沒想到怕什麼來什麼,果然是遭報應了啊。
  片刻時間過去,客廳里便響起了一陣袁波的反抗和其他人的怒罵聲。
  「你們干什麼,擦,憑什麼抓我爸?」
  「楊隊長,我是袁強,為什麼一聲不吭就抓我爸,我需要一個合理的解釋。」
  「我大哥可是警局副局長,你們敢!」
  為首那名姓楊的隊長瞥了眼袁波的大兒子,不咸不淡地道。
  「袁副局長,不是我不給你面子,你自己上網看看你父親乾的什麼事兒,用著超維科技的產品,卻散布謠言,鼓動人民不要購買它,間接擾亂社會秩序,這種行為不僅是違反了法律,還極其不道德。」
  「怎麼可能,我爸不是那種人,你們搞錯了。」
  楊隊長道:「搞沒搞錯,我們心裡有數,這次的逮捕令是最高法院直接下發的,超維科技動了真格,你們自求多福吧。」
向您推薦:高雄托嬰中心  五股家具推薦  捲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