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3:43:07小部落格

今天回來

今天回來,鄰居上大學的哥哥,工作了的姐姐,他們都該回來了。
  過年的氣氛越來越濃了,王西西的心也愈發的激動了,春節是唯一一個能夠讓她激動的節日了,就連生日帶給心臟的電擊也比不上春節。
  王西西趴在桌前,眼睛凝視著昏黃的臺燈燈管,她有一個習慣,每年年末的時候總要寫一些年終總結,回顧一下這一年發生的事情的,可是2005年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她要緩緩才行。
  眼睛適應了臺燈的光芒,她竟然能夠看到里面的燈絲了。
  古傲,李靜,宋森然,胡美音,賈曉亮,車禍,奶茶,元旦,朱麗葉,陳奕迅,拉面,籃球,……
  眼皮下意識地合了一下,眼睛里面紅紅的一片,酸澀腫脹,果然,人的肉眼還是不能直視強光的。
  她喝了一口水,翻開那本略略泛黃的日記本,開始從頭回顧今年發生的事情:
  今年發生的最大的事情,就是你了吧,古傲。
  你就這樣硬生生地闖入我的世界里,像是很多年前的白袍一樣,如同所有的那種該被暗戀的男孩子一樣,優秀,有著干凈的笑容,如同高高在上的神祗。
  我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你了,會在乎你的一言一語,你對著誰笑,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開心,一個忽略的眼神而懊惱。
  可是沒想到的是,后來你這個神仙竟然為了我下凡了,一切感覺像是在做夢,美好的讓我有些小心翼翼。
  我還記得,我們的初吻是牙膏的薄荷味的。
  不過說起這個我就不爽,你跟胡美音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是真的很怕呢,她那么漂亮,站到你的身邊是那么般配,不像我,站在你面前就像一個丑小鴨。
  我怕她把你從我身邊搶走,你說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傲,嘿嘿,請允許我這么叫你,我覺得這么叫跟你更親近一點,既然我無法當著你的面叫出來,那么就讓我在日記本里這么叫你吧。
   向您推薦:台北婚紗攝影  廣告筆  濕紙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