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3:42:31小部落格

看電視呢

”“阿姨,祝您新年快樂。”
  這么一下午下來,即使電視里的小品很好笑,她也有些煩了。
  爸媽都忙著在廚房里洗菜,燉肉,倒是她很閑了。
  其實下午的電話中也有些老同學,只是她的人際關系一向平平,所以并沒有從心里覺得很開心。
  “西西,在家干嘛呢?”王西西接電話接到手軟,心里萬般的不耐煩,沒想到剛剛拿起話筒,那邊便傳來了李靜的聲音。這讓她有些喜出望外。
  “看電視呢,你呢?”她如實回答,好久不見李靜,的確有些想她了。
  “我啊,我,”李靜在電話那頭頓了頓,這讓王西西感到奇怪,“我在家無事可做啊。”
  西西馬上想到李靜家里的事,估計她這個除夕也沒辦法過好吧,她突然無話可說了,不知道該怎么安慰李靜,該跟她說什么。
  電話線的那頭也沉默著,不知道李靜在想些什么,或許她也在考慮著某些話要不要說。
  “西西,我今晚如果沒什么事兒可干的話可能跑到你家找你啊。”沉默中李靜突如其來的這句話倒是嚇了王西西一跳。
  “好啊。”她撫著自己的胸口,隨口應著。
  但是她沒想到,李靜說的是真的,在未來幾個小時之后,她真的動身了,朝著她家的方向。
  用王西西老爸的話來講,年夜飯,年夜飯,必然是要夜里吃的,所以他們家的飯要比其他人家里的飯吃得晚。
  電話是在王西西剛剛吃完飯的時候響起的,老媽在刷碗,老爸看春晚正看得入神。
  她接起電話,一個熟悉的聲音便在這個小小的話筒里面傳了過來。
  “西西,是我,我現在在你家樓下。”古傲的聲音伴隨著一些嘈雜。 向您推薦:黏土公仔  熱水器  印刷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