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28:30圖圖

清境農場探幽之二

清境農場
感覺對的地方

在清境農場的7 - 11 及萊爾富的超商停車場
這兩位風姿卓絕的女郎跟我們問好

我在想
它們會不會穿太少???

還好
他們也沒有跟老闆提出要多件外套的要求
蘆葦跟碧湖的對話

我想

只有
有閒跟有好運的人才聽得到

而那天
我大概有一點吧
從台14線要下山的貨車

速度不快但是心情卻愉快
我想
就是跟我一樣吧

用放假心情去工作
用工作的心情來放假

那麼天天

都是星期六
這是瑋強的加強版

他終於套上了外套
在坳了我很久之後

我終於首肯帶他去山上睽違已久的7-11
一點也不誇張

從公司到超商大概得走五公里
山路就是
思念的方向
總跟山路一般
都是向上


希望下次再找個有閒有情的時間
去山上跟瑋強  及  俊維
聚聚

找到那份
悠閒~~~

上一篇:清境農場探幽

下一篇:此時˙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