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3:46:25圖圖

登高必自悲

年初四的中午
全家人浩浩蕩蕩
到四號步道去爬山
在意料之外的是
我檔幫忙姊姊抱小朋友上山

一路走上山途中
總是狀況不斷
最後終於
也不得已
小朋友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
所以只好讓他跟姊姊先爬下去
本來我也想下去的
但是想想這樣真不划算值得
所以就繼續上山去了


現在的想法是
還好我有上山
因為沿途遇到很多好人
心情笑容都是開朗
上山的途中風景怡人
讓我暫時把不開心的事情先擱住
雖然不開心終究是不開心
但能完成計劃
呼吸不同海拔的空氣
很酷


我在西邊的山上想念東海岸的妳....

上一篇:喜宴後

下一篇:You’re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