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8:09:48筱薰♡

逞強♡

今天和雅如講了好多憋在心裡頭的話
好謝謝妳

和妳傾吐
我可以很放心 自在

不用有所顧忌

我能夠做自己
說自己想說的話

不用隱藏
不用裝飾言語



只是為什麼 突然覺得 心情好差

沉默的時候
原來什麼也沒有辦法想
只是放空

我怎麼了?


沒有人會關心我嗎?
你們只會說 合好合好

有在乎過我的感受是什麼嗎?
有想過我的憂慮是什麼嗎?

就覺得我很快樂嗎?

我看起來很好嗎?



有人心情不好
如果講出來是為什麼不好
代表他的傷 還有救

有人心情不好
結果都不講
代表他的傷 是無法言語的了

這個道理
沒有人了解嗎?

我的逞強 倔強
好像 沒有人了解

蓁 好希望你就在我身邊 聽我大吼大叫 甚至抱著妳釋放情緒
思宇 好希望你可以在放學的時候走在我旁邊陪我安慰我聽我說
翁仔 好希望可以聽到你袒護我的話 好想要你痘我開心
安仔 好希望你能和我講講加油打氣的話

在達人
我........ 不知道 我不想講了
很快樂 可是.......

好多時候 其實蠻叫人失望的..

我快要被逼瘋了
心情五味雜陳

我好痛苦

沒人了解

草和彤也是
你們都不會來問問我
那你有沒有怎麼樣?
你心情好多了嗎?

都沒有..


你們只是.............
讓我真的好失望
我好痛心

和她這樣
似乎已經不單單是我和她的問題了

已經影射了好多好多事情
但也讓我看清了好多


我會快點恢復開心的心情
因為蓁說過:開心是最重要的!!!!!!!!!!!!









(現在大多使用無名哦 http://www.wretch.cc/blog/zzz0315 )

上一篇:0228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