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0:15:35筱薰♡

0315 生日♡

今天好開心哦^^

過了一個充實又有意義的生日
從前過生日,都沒有這麼愉快過呢!

一大早上數學家教
就收到老師送的生日禮物-視訊



從來,出去玩
都會很瘋很快樂,可是到家後~~~~
就是一陣莫名的空虛!

然而~~~~
這次的生日~~完全不會
回到家後還是好高興~~
就連唸書的時候也好快樂哦~~

我不知道原來
我還能像個普通國中生一樣在假日慶生

我不知道原來
我可以用緩慢的腳步走在街頭

我不知道原來
我能夠和朋友坦然地交談、大笑

我不知道原來
我可以和老朋友依舊投合

我不知道原來
我以前的數學班老師還記得我

我不知道原來
我可以像一般的學生一樣出去玩

我不知道原來
我能和最好的朋友一起看電影

我不知道原來
我還能夠做回最原始的快樂薰

好多的原來不知道哦~
可能是最近太緊繃了吧!!
但是沒有關係^^
我會繼續加油的~~~~~~~~~
因為我已經充電充的超級超級足夠的了^口^”


今天原本是安蓁翁薰要一起慶生的
可是後來翁仔因為要段考~~~就不能來了
雖然有點小小的失望~~可是我能夠體諒的~~~

十一點四十五分 我下了公車
和安仔~蓁約十二點在諾貝爾見面
下去諾貝爾後 安仔打來~超級固執的~~~說要在東小等
在諾貝爾晃了一會~~~~~~我竟然遇到了布丁
呀!親愛的弟弟又長高了!整個很討厭~~~~
後來超開心的!剛開始因為太久沒見面兩人有點詞窮
但是我們用了很快的速度又熟悉了彼此^^
馬上就聊開了~~~討論了很多事情
等呀等~~~都已經十二點半了
蓁才打過來說她要出門了
我都快要昏倒了~~~真不愧是遲到大王也!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和布丁邊聊天邊挑筆~~~

最後蓁來了~~~
一張大大大大硬板卡片
一份禮物
一本交記
讓我一下子沒有手拿
就連電話響了~~也是布丁幫我拿著讓我聽
想想我也還真蠻大牌的哈哈哈
但又很厚顏無恥的想說:壽星嘛~~

因為三個人聊的太開心了
雖然安仔打來催過~~
但還是聊到兩點初頭才結帳去東小

聊天的時候好白癡哦
和布丁在討論課業
蓁在一旁說:你們不要一直討論功課嘛!好恐怖哦!我都插不進你們~

很可愛又很好笑

然後
和布丁在講要不要來辦讀書會的時候
講一講~~兩人是很認真又開心沒錯~~
可是一看到蓁傻眼嘴巴又張開開的表情
整個就笑出來了~~~~~~~真的是無敵白癡又可愛的


四個人聚在一起後
心急的我搶走安仔手上的卡片
馬上就看了~~~~~
覺得蠻感動的~~~~~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哦!
有這麼一群好朋友!!!!
有這麼幾個超級好的死黨~~~~!!

最開心的是
安仔寫說我是他第一個送生日卡片的人
看了就覺得 [哇~~~(很棒的感覺)]


因為布丁兩點半要回去補習班上課
所以我們就陪他走回去補習班
路上經過汎迪爾~~
就進去和曹老師打個招呼
聊了一會會後~~~~就離開了

後來到了布丁補習班
他借我看了他的地理課本還有理化課本
兩人又開始討論起來了~~~~
儘管難得聚在一起~~
但人始終要分離ˊˋ
我很捨不得的說再見後
布丁很白痴又很哀怨的說:你們玩的開心哦! 

後來安蓁薰就應壽星要求去吃 好餃子啦^^
原本蓁一直說要去吃什麼阿四鬼的~
但是在我的堅持之下~還是吃了 好餃子

吃飽後就上路了
但是粗心鬼的我
走沒多久
就有人在後面喊著:小姐 你的東西~~~
唉唷ˊˋ超級丟臉的
我把大大大卡片放在好餃子了
店員很nice~還和我說:生日快樂哦!


到了哈啦
很想看 p.s.我愛你 的我無法如願
因為哈啦沒有~~~
安仔又一直說要看 史前一萬年

所以就看囉~

最後很好笑
看到一半 我和蓁很認真在看~~~
我卻發現左邊的男孩 怎麼開始焦躁不安 分心了
哈哈哈 我覺得很好笑
自己說要看 又說覺得很無聊不好看
結果原本不想看的我 竟然覺得不錯看
哪ㄟ阿內‧口‧"♡ ?

看完電影 逛了一下屈臣氏
買了我要買的OK棒後
發現安仔買了一盒巧克力
過馬路等紅燈的時候
安仔拆開分我和蓁吃
我在想~可能因為昨天是白色情人節吧?嗯!可能哦@@


在有戒有環逛了好久
挑不到相機套和小袋子的我很頭痛
只好找了店員介紹囉~
後來買了一個可愛的吐司相機套以及美樂蒂的小袋子
結帳完要走的時候
蓁還對著店員說:Mei正哦!

真是的~~~~白癡透了!


離開有戒有環
就覺得安仔很可憐
他一定覺得很無聊又很無奈吧

走著走著
原本要去修眼鏡的我
突然好想上廁所 可能是因為看電影的時候有喝可樂吧

後來就決定就近的去東小上廁所囉
走著走著
遇到陳怡雯~~~~(我們班的)


到了東小
籃球框換新了
廁所竟然也重新裝潢了
超酷的~~~~~~~~~~~~
還有吊扇耶 ^______^”
整個很進步(總之很難講的感覺)
覺得很妙吧~~~~~~~~?

原本覺得時間晚了
已經快要六點了 想回家了

蓁卻叫我 晚點再走 說在待一下子 待到六點
~我也想要留在東湖 
原本只是怕太晚回家 才說要回家的
後來只好答應蓁 待到六點 說繞一圈操場再走
誰知道走沒幾下子
就遇到熟人~~~
用大大大卡片敲了蝗蟲的頭(好像有點失手打的有點小大力)說:
今天是我生日耶!

誰知道蝗蟲竟然超級沒感情 冷冷的說了一句:哦!生日快樂!
就立馬將視線轉回藍球場了~

後來看到小熊 嗯嗯 還是小小隻的
也有看到李家豪 嗯嗯 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好像都沒有說到話

後來又繼續繞著東小操場
遇到主任就打聲招呼 繼續走
看著國小生打籃球 覺得好可愛
真的好單純 好簡單 每個都顯露出天真的神情


終於繞完操場後~
我和安仔說我要走了 問他要不要陪我們一起?
可能因為蓁和我兩個人可以互相作伴吧
也或許是他很想練球
於是~~他選擇了籃球~~

離開東小後
去e世界
調整鏡架還有換之前細框眼鏡的鏡片
調整鏡架是因為
週五最後一堂體育課
沒事好好的練個籃球
就被後面 
在打排球的高中學姊砸到
唉ˊˋ
對於不會打排球的人 我想~~~只有包容吧!
很無奈呀~~~

我和蓁輪流上廁所
也輪流跟呆呆玩了一下

離開前
和蘇大哥(這樣叫好怪,小時候都叫哥哥,所謂的小時候是小一小二)
聊了一些近視 閃光 我的度數 散瞳 隱形眼鏡 近視雷射手術 
~~的事情

我的閃光太深了
325

近視也兩百多 左眼三百多

天哪我要瞎了

以後不敢在車上看書了 再也不敢了
也再也不敢在車上玩adsl了

他很無情的和我說:你沒有辦法戴隱形眼鏡

ˊˋ嗚嗚嗚 我的隱形眼鏡夢
原本下午還在跟蓁說
基測完我就要衝去配隱形眼鏡的說

唉~~~~~~~~~~~~~~~算了 ~天注定!
我的自怨自艾 很快就結束了

蓁陪我等公車的時候
又聊了好多心事

藍36來了
離開東湖了

追隨著夕陽西下的腳步
我也到家了~~~

到家後~~~~
回房間弄一弄東西
又去廚房洗了一下碗
到了客廳要吃飯的時候
其實已經累癱了~~~~~

結果飯也沒吃多少
就回房間唸書了
如果每天都不會餓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有增加體重的機會了 哈哈

大概九點的時候
翁仔打來說生日快樂
後來聊了好久哦
斷斷續續講了兩三通
超開心的^^


今天
00:01收到了第一封生日簡訊
是每年都不曾忘記過我生日的 欣 傳來了
真的很感動呢^^


下午的時候
收到了沈仙的生日快樂簡訊
覺得很訝異 又好開心哦


看電影的時候
大姐打過來
和我說生日快樂
我覺得很開心
姊姊真的很可愛又sweet


在e世界弄眼鏡的時候
Alex打過來
和我說生日快樂
我覺得好快樂
我們都沒有忘記彼此的生日
果然是 認識很久的朋友哦!!!!!
八年多的朋友 不是當假的^^



呼~~~~~~~~~~~~~~~~~~~
上了達人
雖然變成了堅強的女孩子
也成了 勇敢薰

可是好像失去了 不少 快樂
臉上也少了好多的 笑容
整個人也有點 ㄍㄧㄥ

現在
透過慶生
我又找回快樂的感覺

太好了^^





期待星期一 ~~~~

不知到小捌會不會搞怪
送些很瞎的東西~~~~~~
拜託不要是招財貓那類的!


十四年來最開心的一年生日

----2008/03/15 薰


薏呆☺ 2008-04-02 19:23:55

對不起啦~~~我忘記你的生日了!!對不起對不起啦!

星兒 2008-03-29 21:00:00

=口=....我真的該罵

林布丁有跟我說你們聊了很久欸
害我也有點想念妳說

聚會聚會聚會啦
上次聚會也根本沒聊到啥天


晚了超久 我還是要說ˊ口ˋ
生日快樂^__^

影小妞* :D 2008-03-28 20:02:38

HAPPY BIRTHDAY ♥:]
不好意思有點晚ˊv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