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4:12:55筱薰♡

難以言喻♡

(和上一篇完全無關聯性 不同的人事物!!!!!!!!!!!!!!!!!!!!!!)
是我們個性本來就是天壤之別吧
你就像是個小孩子
需要被包容 疼愛 呵護
而我呢
只是個倔強的老人
你永遠都不會懂我也不了解我

很多話想跟你好好講
你卻把我關在心門外
只說了一句:我不想講多說也沒有用你不會懂
你雖然是笑笑的講
我雖然是呵呵的回應

但是我的心裡比誰都清楚
我在逞強



很多事情 不是那麼簡單的~~~~~~~~~~~~~~~

是你不懂我 還是我不懂妳
可能不重要了吧







本來就是藉由看舞臺劇
才要好的我們

打從一開始就不是敞開心門的談心那種朋友阿

所以


我們 或許始終有段距離吧


你不要怨我
心事都和草說


我只能說 她懂我




薇因~~~~~希望這次的誤會^^
我們冰釋後~~~~~~


可以回到從前 打打鬧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