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1:55:25筱薰♡

日與夜 ♡1103

日,彷彿是那海洋下從未止息的暖流,閃著光芒。
夜,彷彿是那書法家手巾沾上的墨,是那樣的黑。

日與夜,我想起了手牽手的承諾。
日與夜,我喚起了高舉頭的衝動。
我們都曾走過的春夏與秋冬,
都不該有所停留。

仲夏時節,我們經過師長的手中,
接下了畢業證書。

畢業了,我們不該急於難過,也不用想回頭;
分開了,我們不必急於傷悲,也不用窮著急。
因為只要我們彼此有份心,
回憶會是我們溝通最好的捷徑,
傷口也會是要我們珍惜的無毒害催化劑。

不再是同一個學校進出,
不再是同一個教室點名,
不再是同一排繳交作業。
所以我們開始學習著如何適應。

日與夜,我想起了那個仲夏。
亦回憶起了那些零碎的記憶。

有個男孩,開口問我要不要一罐沁涼的水。
有個女孩,開口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呢。
有位老師,開口對我吼還要惹出什麼麻煩。
有群朋友,開口對我謾罵你真的太不應該。
也有些人,低聲地論起關於我的旋外之音。
後來,
因為有你們陪著我走過那些難熬、那些歧嶇不堪的路。
翁仔、安仔、諺仔、于欣、思妤…
從未真正傷害我的你們,謝謝了。
日與夜,我想起了這些。
安仔 2007-11-10 22:10:16

看的出來,你很珍惜以前的那些時光吧
但是也看的出來 你好像有點多愁善感吧 應該是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