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01:27:41!★〝siu`盈"*︴

醒啦!!!!!!!!!!!!!!1227

今日..
發生的事太多了







說實的
本該是高高興興的回來




其實現在又不是不高興
只不過..
不再是那種傻傻但可愛的興奮..



















可說是跟你相處了足足一整天之多..
到了現在..我卻只想平淡的說句



































so what?



























沒錯..一整天基本上都是跟你在一起的
在一起
是因為我個人我本來就有的"權利"嗎?






















不不不!
只是因為un妹..
沒她..沒我





















我卻要多謝un妹令我不再愛你
真的一點也不喜歡了









不再討厭un妹了!^^"
















今天終於領悟到明白到..



















失望..的確是一件很壞很差的事




















可是..由失望..至沈迷中醒來..覺得自己長大了..學到了的時候
這種感覺..
實在太棒了!!!





























4個月..並不多...
要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





大概今天的感慨..
都不也是這樣的簡單..






























讓我重頭選過
我一樣會選擇我曾走過或是仍在走的路
















我不後悔愛過你!





其實是愛還是喜歡??






















怎樣都好..











我討厭後悔
我絕對不會後悔!


















以往喜歡別人
得不到的
總會有懷恨之心





全因是::::::::::::::::::::




























我得不到
























現在..我真的不大喜歡mtckk這個人..
這種性格..根本就是mk
我真的是討厭性格..不是討厭"他"
他就只不過是一個有錢的mk人..REally!














*明天明明有機會再見你
換了是以往的我
一定會想也不想就衝去了
今天..媽媽告訴我是時候要溫習時
我乖乖地答應了
今天很累
明天去其實也再沒意思..
所以...省省時間吧!


































陳嘉健"我一定會記得你果句"Okay啦..你想溝佢之嘛"..我中意左你4個月既時候..你同我講呢句野..我一定會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