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19:38:26!★〝siu`盈"*︴

1216

朋友..要是你很抱歉..
大概都不必了




















因為..一切都太遲













當我想你關心時..你在哪裡?
你幫哪邊?













這樣是朋友嗎?
















要是從頭就這樣不著緊
如今‥亦完全地無須再著緊




















好討厭好討厭
厭倦人們在我討厭他們時,才會後悔,才做該做的事。




















可是.
對不起
一切..都太遲。

















健。
還是放不下嗎?
姐姐說得對

是一種target....沒了您..真的好像再沒什麼目標似的
其實從未得到過
可是





以往會爭取以往會努力
現在...常常告訴不要愛他,,
自自然...不爭也罷......



我就是這樣的嗎?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從前﹏
喜歡您時..多挫折多失望
都總之撐起來..
再一次失敗,再一次挑戰







現在﹏全都化為烏有..
就只懂聽著愛是最大權利或是藉口任由眼淚流下來..
以前的打不死精神
去了哪裡?









每每想到這裡..
更加想哭..
我也不想這樣..
難道沒了您﹏什麼都死了嗎?

















朋友..再沒有了..
雖然現在沒有有秘密不能跟別人說的感覺





但.
生活上..
總是欠了點什麼似的












我不想再把希望寄予別人的身上












太失望了
還能怎樣?












現在的日子,的的確確要一個人撐著..
累了累了..又可以怎樣?
























回校
開始有著壓力了
考試迫近
亦怕自己終有一天會發著一個把所有人都判死刑的脾氣
到時‥我知道將會一無所有














今天被bbq的事情弄得燥了
語氣重了點
差d把蚊都氣著
幸好最後沒事











好一個例子!








有時也覺得自己很cheap很煩
但是..
我怕悶
太怕悶了
怕悶得可怕



悶的時候..總會想著silly的事情.. .. .. ... .. .


























有時會覺得
紙巾把什麼都告訴wing說得那麼天經地義
說實的..我會不高興
不是討厭wing...











你知道
我是個妒忌心很重的人










可是
你也不必避忌什麼
我還撐得住................
真的真的.. ... .. . . . ..














            ‘‘如果你愛我
               請dl 愛是最大權利劇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