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21:43:20!★〝siu`盈"*︴

12月9日*怪+變\

好怪...........





這幾天
想健健想得要死了






其實又是不是想健健這個人呢?
還是想念以往的自己?
可以說自己很長情很專一的感覺?







真的很想你..不過順其自然..
大概我真的明白了
原來一點也不難
對健健
我真的一點也再不執著了...............










每天回校也過著"柴娃娃"的生活
不過很開心
現在是〝想做就做′趁還可以這樣
就好好珍惜了








其實每一種的生活都要好好珍惜
我不知道明天會比今日好或是懷
可是...好好珍惜過就沒錯了!!















wing..真係好討厭好討厭
有時我也會可以置之度外
可是..大部份時間都還未有這份大方
為什麼要對她好為什麼要跟她friend?!!






算了
這就是人情
其實我對她要求其實不多
我就是想她知道我們對她有多好而已
好大的要求嗎?
我只想她知錯
可是她有嗎?hateeeeeeeeeeeeeeeee!















今天跟紙巾傾完電話後突然好想再把自己做好一點!
好﹏是無限的
一定還有進一步的餘地!
我不想給人的感覺總是您忍著我啊
我想要的是我們是一對好朋友
是真真正正〝夾′的好朋友!!!!

做好自己就沒錯了
大概‥偏偏紙巾的另一堆朋友就是牛牛.就注定不能那樣fd吧
不知怎的..突然好討厭好討厭她...他日有機會我想報仇law......!

















很不想阿wing得米!!!!我好像變得有點凡人
有點自私..常人都有
以前都有
但總有分別!!!!!!!!!!!我一定會找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