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6:00:122點35分

movie and decision

3個多月以來 這是第一次我能不想到妳
一部電影 結束了我對妳的思念
就像我們也是從一部電影開始了這段關係

第一天 總是特別難度過 因為我真的愛妳
我覺得自己正在剝落 時間不斷在我內在消失
我是在球場上決定 要喜歡妳的 決定有某種隱含的力量
會聚集緣份 吸引對方 對的時間 對的幾會 因此我們能在一起

晚上時 球場依舊是相同的昏暗 街燈照亮了球門
唯一見著的是黑色背景裡的白漆 與一顆不俱任何方向的球
有那麼一刻 我希望妳跟我說 我們分開吧 就結束了 不再連絡
另一個決定 同樣的力量 同樣的力度
觸碰之後才發現 愛與痛苦擁有相同的輪廓

掛上電話後 我走進浴室 我怎麼樣也無法感覺當時的水溫
打在身上的水花 吸收冰冷之後的片刻便在空氣裡消失了
凍結一切思緒的可能出口 也緩慢流動的紅色血液

我無法入睡 感覺那以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大雨讓整個夜晚 變的更深 更沉
像是墜落在一片黑色之中
一如電影結束時 所有的光線 影像 皆在一瞬間消失
只是這場電影 沒有人起身 也等不到再度展開的日光

所以我能做的是 不間斷的瑣碎生活
因為有一天 我想 我能
再度擁有一部 電影
再次 做一個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