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9:40:352點35分

書寫的悲傷

我終於能再度寫些什麼
深夜 清晨 白晝 在妳抽離我所有的肉欲之後

送妳離開前 我陷入了巨大的冰冷之中
與漸暗的天色 緩緩連結
妳說 我變的不一樣

是的 不一樣了

終日與小孩子相處 漸漸改變了我
我變正常了 有正常的工作 正常的甦醒
我的安靜 不再混雜焦慮

回程 在大學旁不知名的書店停留
發現小川洋子 一系列的中文譯著
無名指 凍結的香氣 祕密結晶.....
妳該慶幸 我的正常能讓我們輕易的擁有它們
不再考慮是否打折 是否先帶哪一本
跟妳一樣 我厭倦了抉擇

所以我讓自己剩下閱讀的能力
不再感受深層的內在與黑暗
因此 我無法再寫任何東西

夜裡我們靜靜的躺著 輕觸彼此
我提到了我的幻想 關於我的一個學生
她有張完美的臉 與一雙透明的棕色眼睛
總是最晚到 總是問老師我要坐哪裡
我不斷的想起她因為厭惡同年紀吵雜小鬼
所浮現的神情 一種只有成年女子才擁有的漠視

背對著我 妳說
你們是刺鳥裡的主角
愚蠢的愛上長滿芒刺的荊棘

愛?
妳說的對
幸好我們之間 並不存在
笑聲自妳白皙捲曲的身體漫延 
穿過牆 天花板 滲入了深深長夜
直至妳緊閉著雙眼 無聲的滴落寧靜

靠近之際 才發覺妳凍結的指尖
已消失在我看不見的冰冷裡
隨著高漲的歡愉 埋葬了
我 我書寫的悲傷.....









[ 女 王 ] 2007-11-05 00:21:27

最後兩句棒透了


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