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4:09:56喵香♡

中秋 下雨屁 (更新)

話說..
我美麗的中秋假期..
就這麼被颱風給毀了=口=

什麼鬼
真賤

每次颱風都在該來的時候不來
不該來的時候一直來ˋˊ


去死~


話說..
後天要去唱歌
我們家可愛的阿娟娟不能去
為什麼><
臭娟媽~
嗚嗚嗚 ┬口┬  ~



------------------------------------

今天本來想賴床
不去上英文ˊˋ

不想上課..
坐在後面打混=口=
爹爹也有去唷~
開心




Peter 今天講了好多話
感觸很深..
話說...
我的目標到底在哪=口=?
我想要做什麼?
我又是為了什麼而讀書?

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現在的我..
到底在幹麻?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