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19:37喵香♡

矛盾....

今天發基測的成績單了...

雖然考的不錯...

但...好矛盾唷ˊˋ...

我的分數...

不知道要不要在考第2次!?

有點倦了...

很倦了...

對之前的生活感到疲乏了...

但...媽似乎希望我在努力一下...

說不定能考的更好...

但...我堅持的下去嗎?

我...行嗎?

煩阿~~~~~~~~~~~~> <"



如果...

     如此...

我就必須放棄...
          
       放棄許多我愛的東西...
    

『 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中毒..

下一篇:選 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