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6 15:05:07喵喵

。我一定會,疼你。

親愛的阿呆,
那天,你又嗚嗚的哭泣起來;
雖然喵兒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過,大概可以猜出幾分吧!

大家都說〝我,對你太好了〞
我想,是吧。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改變這樣的情形,
究竟是我不能還是我不願,
我也弄不清楚了啊!

大家都說〝我,對自己太嚴格〞
我想,會嗎?
我不過是把所有的責任都丟給自己
卻放任你一再的開心,恣意的要求罷了
不願意怪你,所以只好怪自己。

或許,如你所說,
我是笨蛋喵兒,
所以,我才會在大家為我好的叨唸之後,
還是告訴你,
〝我一定會,疼你〞

喵兒不在意自己委屈難過,
只是覺得,
有點兒對不起疼愛喵兒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