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8 17:23:57喵喵

-----又被抓包-----

我累了 from 莫文蔚

越得不到 越覺得重要
給了心卻只記得幾次擁抱
再聽不到 你溫柔的心跳 世界越來越小
愛能否像電影預告 雖然短暫卻盡是高潮
寧願在愛裡燃燒 不想在這裡繞

我累了 再也不想對你討好
等到你察覺到 我對你的重要
一切都遲了
我累了 再無力期待你的好
等待你的回報 再多我也不要

愛冷了 心倦了 我累了
想忘掉 再無力對你討好
夢醒了 愛睡了
我懶得再為你天天苦惱

越得不到 越覺得重要
給了心卻只記得幾次擁抱
再聽不到 你溫柔的心跳
世界越來越小
愛能否像電影預告 雖然短暫卻盡是高潮
寧願在愛裡燃燒 不想再跟你耗
------------
這是前一陣子,
喵兒自己點給自己的歌,
卻怎麼也沒想到,會被你看到
你一向不看點歌動態看版的啊.....
那是喵兒好想好想放手的時候
心情的最佳寫照......

你纏著我問,這首歌是什麼意思
要點給誰的,為什麼要點........
不說,你又生氣,埋怨喵兒欺騙你..
可是,這些問題,
你要喵兒怎麼回答你呢??

我告訴你,
喵兒在玩一個遊戲...
一個喜歡人的遊戲,
只是,喜歡一個人真的好累
所以,喵兒決定放棄
不要再喜歡人了......
你又再接再厲的問
那個人是誰,
傻孩子,我知道 你沒有這麼傻!!
你說〝不喜歡不是說不喜歡就不喜歡的〞
是啊,這我知道......
所以,我才這樣的為難啊!!

你知道嗎......
縱使是心裡再怎麼想,嘴上再怎麼說
喵兒,使終做不到
拋。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