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8 16:52:33喵喵

。只是個孩子。

〝喵兒,我好喜歡你〞
〝因為你對我好好,又不會生氣〞

你啊!
終究不過是個孩子吧!
一個長不大或是還沒長大的孩子!
所以喵兒始終不對你生氣,不對你發脾氣
更甚的說法,我從來都不怪你
因為捨不得啊.....
誰叫你只是個孩子呢!!
就算你不小心的傷害了我,我也不怨你
那不過是我沒好好保護好自己罷了,對吧!

那些
因為你掉下的眼淚
因你而起的傷心難過
呆呆等待而逝去的時光
不知所以莫名的在意妒嫉
因為你的話產生的美麗幻想
總之是因你而生的所有高低情緒與思緒

我都不怪你,一點也不
這都只能怪我自己......

因為,
是我不該對你的話存有遐想
那些都只是些玩笑話,我知道;
是我不該對你太過在乎
多到跨過了好朋友的界線:
是我不該沒有好好保護自己
所以讓你不小心的傷害我;

我不怪你,因為你只是個孩子
我怪自己,我該再成熟懂事一點

只是,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一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