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2 04:38:58喵喵

-----不是吵架-----

91.11.18
凌晨,你說要打電話給某個她
要喵兒先睡.......
這樣,喵兒很難過;你知道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這麼難過......
我覺得,自己好笨又好呆喔!!!!
那天 你idle了好久好久
喵兒等了兩個多小時......
一直流眼淚...莫名其妙的流眼淚
〝等待〞這件事,並不會那麼的令喵兒難過
喵兒難過的是......你為了她
要喵兒先睡,不哄喵兒了......
我知道,我不應該那麼愛比較,愛吃醋,愛生氣
因為,喵兒沒有立場 比較 吃醋 生氣
喵兒.......什麼也不是啊......
如果喵兒問你...
我和她 誰比較重要
你的答案.....會是喵兒嗎????
別告訴我答案....喵兒是膽小鬼 不敢聽

一覺醒來...就收到你急急忙忙的解釋信
星期一 喵兒心情低落 不想上線
再一覺醒來...又收到你問喵兒怎麼沒上線的信
其實,喵兒從來都不是生氣
你這個可愛的阿呆...
喵兒 只是難過而已,只是難過

星期二下午,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喵兒很開心...超級開心...數不完的開心
聽著你的聲音...傷心難過就被遺忘
喵兒,真的是沒骨氣啊...真的是沒骨氣
放著星期三一早的報告不管...
喵兒開心的跟你猜著拳...講著電話
講到最後...你還是沉沉的睡去
喵兒突然想通一件事.....
喵兒之所以這麼沒骨氣,
因為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