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1 15:32:23喵喵

。欺騙。

很久,很久
沒用另一個id上線

那天心血來潮的上了線
以為,你不會跟我傳訊
因為,很少傳訊;
我也不想用這個身份跟你說話
沒想到,你竟傳訊來了

我掙扎很久,回訊了
開始,我們第一次的交談
說了幾句話
終究,我不是說謊的料
我想,我還是不要再用這個身份
跟你說話
因為,好辛苦唷!
真的好怕被聰明的你發現;

其實,更害怕的是
發現你,對別人也跟對我一樣好
甚至,比對我更好!!!

所以,我放棄了這個身份與你對話
這樣,我就永遠不會知道;
你是怎麼樣的跟別人說話!

我也不想欺騙你,
因為,我希望,只有一個喵喵
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實,
都 只有一個 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