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1 15:21:05喵喵

-----被抓包了-----

我,被抓包了

我們開心的講著電話,
開心的聊著天,
我怎麼也不記得講著講著,
會講到掛電話的事.......

你說要我實驗
〝掛上電話三秒鐘,再拿起話筒,你仍舊會在線上〞
我拗了很久...心有不甘的作了實驗;
因為好害怕就這樣斷了線....
呼呼....飛快的數了1.2.3
就把電話拿了起來.......
ya...你還在線上耶...^^
你說
〝因為打電話的人沒掛斷,所以電話不會斷線,會等10秒鐘,再斷線〞
我恍然大悟.....不考慮的說
〝難怪,我每次都要等一等,才會聽到嘟嘟聲.......〞

哈哈....話還沒說完,我就知道錯了啦
果然你開始質問我〞你剛剛說什麼...〞
我開始東拉西扯....
布丁狗說....史努比說....
你則是喚著我的全名〝***,快點說〞

我只不過是,沒有一起掛上電話嘛....
我..我..我只不過是 捨不得掛上電話
所以 每次掛電話 我還是不想掛上
總是要等到電話傳來嘟嘟嘟的聲音
才心有不甘的掛上,
或許,我是等待著你給我一個奇蹟吧
會再次聽到你說〝那我們再講一下〞
雖然,這件事 從來沒有發生過
不過,我還是這樣傻傻的等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