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4:06:57兔妞妞*

*你最疼愛我



謝師宴結束之後**
唱完歌差不多十點我去等你下班

我們一起去外木山聊天
我們第一次那麼晚到海邊
feel很棒^^
不過就是咖啡苦了點
東西貴了點又不好吃**

後來我們又到九份**
根本是沒有人的狀態
所以我們12點多就回家了!!

隔天**
我上班去了!
到了12點,我看到妳在等我

妳說!
(我帶妳去吃大餐)*
其實,真的真的不需要
不想妳為了我,想讓我滿足
帶我去吃飯*還把薪水給我!!

其實,你真的很疼我*
這是第一次*
感受那麼的強烈!!

雖然上班時間不同
可是,
我們距離從還沒變遠過

只要有心在,
沒有什麼是難題

謝謝妳的疼
謝謝妳的愛

讓我好感動
讓我好喜歡

親愛的**
半年要到了^^
我期待

上一篇:*五個月

下一篇:*是更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