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8:12:05Metro

女人

女人
如果我要写下来
我确定 我肯定会遗漏
肯定会缩小我的全部感受
女人 只是无法形容你
女人 太优美 曾是如此让我好奇
回到那个小小的我
就可以让我跪在椅子上 鼻子顶着窗玻璃注视你
良久 并且暗自感叹
女人 太细致 一点点轻微的波浪
可以让你的情绪如同云霄飞车
而我却摸不着头脑
女人 太坚强 一个在异乡的女人
奋斗和隐忍
承受的却比许多安逸的男人都要多
默默的 让人敬佩
女人 太冷静 突发的事件
你总是第一个意识到 并且接受事实
你迅速的反应 让那些拍胸脯的大男人汗颜
女人 太投入 毫无的保留
你可以在我的手臂上留下永恒的刀疤
也会转身 永远消失在人海之中
女人 太温暖 孩子是你的希望
而当我们横冲直撞后 流血败下阵来
一次次问自己 为什么证明不了自己
你会像个母亲 叫这些好斗的孩子们回家
因为争斗永远没有结局
女人 太智慧 总是听取我们的决定
总是提醒着我们 而早把心都给了我们

在女人面前 我们是坚毅的男人
也许只顾往前冲
却没有意识到 在女人眼里
我们也是孩子 木衲而自我
这是让人感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