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1:54:33Wing♂

鶯歌之旅

早上8點起來
準備一下9點就出門了
我騎著小白
我媽騎著大白
就從新莊出發嚕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過堤防
結果看在有人從那一邊遷到另一邊 就跟上去了
就開始前往鶯歌!
我沒忘了買早餐,結果就吃餅乾= +(好可憐
一路上看到很多圾垃(這就是台灣人@@?
有看到很長的車隊,這樣看過去真是帥
有看到別人玩壘球、遙控飛機跟直升機、賽車、風箏 一大推運動
還有看到高鐵跟火車,我還把高鐵拍起來=ˇ=
早上沒有什麼太陽,所以天氣來OK
騎騎騎  
看到下坡很高興,結果還有上坡= +  冏
騎一段就有上坡下坡這樣好累唷。。
我又騎小白。輪子又小= =  要踩好久 
就這樣騎著小白一直騎騎騎  
中途很想休息可是沒又遮的地方
就有遮的地方就休息
騎小白真的要花很多體力
還沒有騎到鶯歌我就快掛了=   + 
腳已經踩不下去了 看到下面標示
還有幾公里幾公里,我想5百公尺有這麼遠= =
我騎0。5攻裡就想要休息了  腳整個不能動  
剩下0。5公里,想說快到了
結果沒有
再鶯歌老街還有一小距離  整個冏 
還好有人帶路
可是。。可是。。他騎好快
我們根本跟不上
結果我就硬衝
就是要跟在她後面
到上坡,他整個衝上去
我已經沒力了
想說要下來用牽的
結果沒有
為了面子就一下衝上去
騎上去
根本軟腳
好險已經到了
之後他跟我說明怎麼回去之後,她就閃了
到鶯歌11點半左右
我媽也牽上來了
兩個人就在那邊休息,互相看
我媽說妳好厲害唷,輪子比我小還可以衝上來
我說我本來也想用牽著,看他在上面我也衝上去了
兩個人就在那邊休息,之後去吃午餐
吃完買一下紀念品(陶瓷)
就買玉米上路了
1點從鶯歌出發
騎了2公里
我媽說他腳再痛
我們就在旁邊休息
他吃著玉米
之後就上路
又騎了1公里多吧
他肚子又痛= +又去上廁所
上面又休息
所以我們花了30分在這
之後就上路了
一直騎騎騎
我看我媽跟我像速度
他就跟我一直拉開距離
我在後面看,距離越拉越大
不過在緩衝點我就跟上他了
騎小白,騎快是累自己
因為他騎快沒有用
會讓自己更累
我就保持等速度
雖然比別人慢
至少我可以調整自己體力
騎騎騎
到橋下休息
媽問我還有多久
我說快到了 剩3~4公里吧
我一度想說,可不可以休息
結果都沒有說出口
我怕我媽笑我=  +(因為某些原因
就一直稱 腳也累了
終於要離開堤防了
我們倆也上接不接下氣
休息!!!!!!!!!!!!!!!!!!!!!!
剩一段路了
最後終點
騎上馬路上好危險
更何況又沒體力了
車子又不能晃
整個就是累
看別人開車騎機車很快 
心裡就有會想一些有的沒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到家了
把車抬上去
就趕緊洗澡
用一下東西
就去睡覺了=   =
 
 
也沒睡多久拉
 
 
今天整個是累
跟上次不一樣
 
 
 
小白我完成諾言了
我做到了
 
YES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