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3:23:45Wing♂

球球都是球

早上去頭前打球
有蟲。哲。大頭。ROR。毛哥。小蔡
當然還有我唷︿0︿
打了幾場真的受不了了
實在太熱了
我跟毛哥去洗臉
結果看到一個學妹好正
太囧了  ˊ真是奇蹟  千百的才看到一個
之後去吃早餐
吃完大家都散場了

就討論下午要幹嘛呢???

討論結果出來迷有結果 ̄▽ ̄

下午我就跟我姐去輔大打一下球

結果哈姆打我手機 說我晚上要不要去綜合打球

我就說應該可以@@

她說要先去她家   囧

去他家只有看電視=     =

之後去杰儒它家  查了一些東西  有關ROR低

看見杰儒她爸   真是帥氣

之後走去綜合 哇靠= = 人好多

沒有場地   到那邊遇到勃哥

就去跟他們報隊   6個人輪流打  

我跟杰儒跟她第一組  越打越不爽  有人一直架拐子

真是它X的

發生很多事情  就對了

今天真的累了

睡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