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3:33:55Wing♂

回 鄉 掃 墓 ★

今天一早就趕回去南部了
清晨5點 天都還沒亮。。
就已120公里時速
一直飆飆飆  座車比開車還要累=   ="
7點半就到了南部
好早唷=  ="  
一路暢通 根本沒什麼塞=  = 
因為5點誰要出來呀=  =
清晨好多人唷 大家都是有工作的
想想 他們不累嗎@@?

一到南部就去吃意麵!
那邊的意麵跟我們這的意麵不一樣
他們那邊比較Q 又好吃 吃了一次又想再吃!
一年才吃到一次。。。〒▽〒
(懷念)


就去各各地方 聊一下天  看一看


就去了公墓掃墓
拜一拜 看一看
難得來嗎
還發現正咩耶~
沒想到會看見〒▽〒
真開心


去了XX家 剛好
他們就他們電腦壞掉 不知道怎麼樣 
我就去看一看  密碼被鎖住 解也解不開
想說重灌一下吧! 結果
WINDOWS2000的版面跟XP不一樣=    =
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優先順序@@
(真自卑。。。 讀資訊還不會@@")

中午就去XX家吃飯
邊吃邊聊
(過程中省略)
吃完 我姐說她要去"香蕉冰"
就去走過去。。
看看太遠就不想走了@@
之後回去 我媽說那邊好像有近路
我姐說我們去探險吧。。
就跟他走走走 嘿!
前面就是賣冰的地方了
小杯20 值得壓 料多又好吃
回去的時候~他們跟我們說:(你們家人回去了耶。。)
呼斯? 回去了? 趕快加緊腳步 回車上
嚇死我了  他們要把我們放鴿子唷
叫我們自己做高鐵回去? 我怕我要在高鐵裡面刷廁所了。。

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過程中 我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家醜不可說)




發現只有一天的時間 南北這樣跑的確很累
兩年才回去一次  沒差啦!
 
 
 
                           )ˋ囧ˊ(




﹊﹉﹉﹉﹉﹊﹉﹉﹉﹉﹊﹉﹉﹉﹉﹊﹉﹉﹉﹉﹊﹉﹉﹉﹉﹊﹉﹉﹉﹉﹊﹉﹉﹉


      E  N  D   !  !  !






上一篇:第 一 次

下一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