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1:24:07Wing♂

 生 ﹎ 日 ≠ 快 * 樂 

呼ˊ?今天我生日?
我還真的忘記了
好在有提醒我=ˇ=

早上一看手機有一個正咩傳給我簡訊!
我才想到..
以前都沒有過生日..直到去年才有過生日...


一想到生日就會想到一首歌
(陳奕迅<<<<<<改編版)


我住的城巿從不生日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Happy Happy Birthday
Lonely Lonely Birthday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Birthday
Happy Happy Birthday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每次聽到這首歌
就想到我跟詞裡面寫的一樣










今年的生日...
我非常記得...
有"很好"的禮物給我ˋˊ
害我手快斷了ˋˊ#
原來你送我這樣的禮物呀!!
我會"記住"的!











晚上也看見一偽正咩傳給我!
也有人再即時上跟我說!
有些人我有回..
有些人就沒有了= =
因為我在用功OOXX
謝謝你們的祝福押︿︿"












雖然沒有過生日
但有你們的一句"生日快樂"就夠了!





<<<<很容易滿足XD
<<<<還好啦XP

















   祝   我   自   己   生   日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