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3:02:57Wing♂

↖極ˊ樂ˇ世ˋ界↙

今天...
對您...
是個好日子...
雖然您走去您的極樂世界...
我是您的乾孫...
也是要回去一下吧..
幫您送送行...
雖然沒有把您送到山上..
可是...
我幫您送出了這家門...
您以後就安心的去玩吧..
乾爸.乾媽會幫您處理的...
您下面大大小小的兒子.女兒.孫子.孫媳婦..等等
都來為您送行...
雖然您已經去玩了...


最主要...
您要玩的開心...
玩累就回來休息一下吧...
大家都期待等您回來的...

您不見..
大家都很意外..
雖然是無法挽回的事...
大家還是含著淚眼...
幫您準備東西...
跟您說《再見》...
小黑也很傷心...


祝您...
一路平安
玩的開心 
    不要留下遺憾
    您的笑容..
    永遠刻在我心裡
    您的好...
    我永遠不會忘記...
    雖然跟您..
    不太有互動...
    也很少回去看您..
    不過..
    跟您在一起吃飯.看電視..
    則是我了解您的時候...
    跟您都沒有好好相處過...
    您就這樣拋下我了..
    我也不能說什麼...
    這都是我的錯... 
    我後悔沒有跟您聊聊...
    對不起...
    請您好好的玩吧..
    您永遠都愛我們大家的心裡..
    ..............

















                          (哭)...











上一篇:LONELY

下一篇: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