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3:26:09Wing♂

☆改ˇ變ˋ‥ˊ自ˇ己★



我給妳的愛  妳卻把它通通拋走…

妳給我的愛  我偷偷的把它留下…

那我們的愛  現在已經全部消失…

我們從回到原點  開始背對著背  一起往走…






﹎﹎﹎﹎﹎﹎﹎﹎﹎﹎﹎﹎﹎﹎﹎﹎﹎﹎﹎﹎﹎﹎﹎﹎﹎﹎﹎﹎﹎﹎﹎﹎﹎﹎﹎﹎


妳有妳該走的方向…  我也有我該走的方向…

我們從此不在見面…  我們就像走在兩條平行線上…

在也沒有焦點…    在也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心…   在那一瞬間…    瞬間加速…

耳朵頓時聽到心碰碰跳的聲音…

感覺好不習慣…    感覺生活也怪怪的…

感覺好像少了一的東西在我身旁…  

就是想不起來那是什麼…   也不想知道那是什麼…

想到好像很痛苦…   不想會更痛苦…

在那之前…    最痛苦的是妳…

妳想了多…    那是妳的最後decide…

我都尊重妳的decide…

畢竟…   不能勉強的嘛…

   雖然…     
         發生了一點事情…    
      不過…  
           我們還是朋友吧…

      祝妳   
          

           HAPPY    .    HAPPINESS


﹎﹎﹎﹎﹎﹎﹎﹎﹎﹎﹎﹎﹎﹎﹎﹎﹎﹎﹎﹎﹎﹎﹎﹎﹎﹎﹎﹎﹎﹎﹎﹎﹎﹎﹎﹎







   心…      雖然受了一點創傷…

      但我想它很快就能恢復…  我相信…

        我相信…    它不會這麼輕易就放棄…

          而我…     也要好好努力…

            不過…     在那之前…

              我已經改變了我自己…    我不是以前的我…

            我變的更堅強…     我不在畏懼…

          我要做我自己    ……………

        我不要被別人左右    …………

      我要用我的手      …………

    開創屬於自己新的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