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29:28Wing♂

☆ ╔D╦r╗E╠a╬M╣ ξ

眼淚又不經意的留下了…

我不願意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那種喜悅… 

那種悲傷… 

那種無比的幸福…

現在以變成一場美好的夢…

只能在腦子裡回想著…

那種FEEL有事沒事的…

都在我腦子裡徘徊著…

頭腦裡都浮現出妳的形象…

為什麼呢?

為什麼無法忘記妳呢…?

我已經很努力的…

想忘記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已經很努力的…

逼迫自己不要在回想妳…

我已經很努力的…

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已經很努力了……………



心很難過…

 很痛苦…

 

我…

已經變的更堅強了…

不管什麼事…

我都挺著住!

妳…

要開心唷!

不希望看到妳難過





我們…

還是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