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0:56:16Wing♂

☆在哪裡… ˊˋ↙

淚水總是在眼框裡氾濫...


思想總是在腦海裡亂竄...


手腳總是不停的在發抖...


心總是在外亂飛翔...


我...
到底怎麼了...


想流就流壓...
為何都流不下來...


思想總是在亂跑...
每次都打亂了我的心情...
真是...受不了它...


手腳明明就是溫暖的...
為何我還會感覺到冷呢?...



心你到哪裡?...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還是...
它拋下了我...
讓我自己一個人孤獨...

烏烏烏...


我...


真的...


還是...


很怕...


孤單...


但...


這是沒辦法的事...


我無力挽回了...


我只好認命了...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