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7:36:30Wing♂

 ﹋#


唉......

我就只會等待嘛?

為啥不主動一些呢?

因為我怕我逼她

她不會不理我

我選擇相信她

是因為我要讓她自由

不想逼她說自己的苦衷

但...

她不相信我...

也迷關西

因為我早就慣了

朋友的信任要靠關係的

因為這樣...

我總是不想跟朋友在一起

我總是獨來獨往的

不過...

因為她的出現

讓我覺醒

所以

那一天我跟她有個看不到的線牽住我們

讓我們在一起

從那一天起

我每天都有光彩
















              Thank you ﹋#

上一篇:☆雨﹋#&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