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3:40:12尚未設定

告別東風......

今日好像每一個人的心情都不太好的樣子,我也不例外......但我也是要陪著笑臉的去面對很多人和事........

因為版權到期的關係,我住的大廈從明天起就停播東風衛星電視這個頻道.....對於一個看台灣電視比看香港電視的人來說,東風是我現在唯一接觸台灣的電視台,我也是靠東風才能知道那麼多關於台灣的人和事,從明天起我以後都再沒有得看東風......知道這個消息後,我急得快要哭,但無奈始終也是沒有得看......

現在只知道明天早上起床張開眼睛時,我以後就再也看不到東風了.........整天心情都惡劣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