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2:12:34消失滴天空..

黎明起將要上學去ㄌ..一點都不期待...

天亮後就是我開學滴日子ㄌ...

暑假要結束ㄌ....

真滴..快活滴日子總時過滴特別快....

再家當ㄌ兩ㄍ月滴米蟲....每天都在玩電腦...

喜歡呆在家滴感覺......我姊說我不要臉......= =

是真滴有那ㄇ點....說真滴我不想要長大..

我不想要有經濟滴壓力....

>>>>>>>>>>>>>>>>>>>>>>>>>>>藉口藉口...........



好ㄅ~明天閒閒滴...

看看大家有什ㄇ新造型....

會不會有人變更銼.....= =



只能期待大家新造型ㄌ.........


埃...真想把學校燒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