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3:18:36消失滴天空..

埃~~好悲哀壓...

最近..不知道怎ㄇ..流行演悲情戲ㄇ..??

每ㄍ人都走在悲情最前線....

不過~~~在七夕前....分離...真滴是很難過....





========================================================================





當初相愛..是如此幸福滴....

你百般滴呵護..遷就...造成..自私....

最後~~~傷害......

你說過~~你不會輕易提出分手......除非到ㄌ忍無可忍滴地步..

最後~~~你從你口中說出...那不可能會出現滴話語...

最不能接受這結局滴是你ㄅ...

因為你放不下...你說..你痛苦難敖....

我也知道~~一ㄍ變質滴愛情...也許你一再遷就...直到最後還是傷害..

當你決定要結束ㄌ...我希望你能夠開心面對....

或許...復原期間是那樣滴痛苦....你也因該要熬過來...

當初我看到ㄉ你..是如此滴快樂....

每天...遇見你都會帶來歡樂...

你是如此滴令人討喜......................如果你不笑ㄌ..

那~~~~我ㄇ也會進入在悲傷滴氣氛中...

我不是你..我不清楚...你ㄇ之間.....

我也不知要說些什ㄇ才能真正滴安慰你....

但你也不用太難過....

不是很多人都說過...結束ㄌ這段戀情..代表新滴戀情滴開始...

每ㄍ人也說過...下一ㄍ會更好麻....

你結束ㄌ這段不愉快滴戀情.............

下一次......你一定會很幸福滴.......












=======================================================================






那ㄍ~~誰誰誰誰誰阿.....你不要在演悲情戲ㄌ......

你悲情男第一名ㄌ....

夠ㄌ........來點喜劇ㄅ......

哈哈哈哈哈.....

只是東西不見ㄌ麻...那不愉快滴東西也會不見阿...

你留著那種感覺做什ㄇ.......

駭客一定是受不了...你整天....悲悲悲悲悲悲悲哀....所以他才拔他給毀ㄌ..

別留ㄌ....留著他...也是傷心...反正你自己也再開過一ㄍ拉....

別難過ㄌ....

一切都在重新來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