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0:24:46消失滴天空..

COLA真可愛..

昨天晚上~~

由於隔壁在施工..所以我都會帶著COLA跟我一起走...

不然要留他在那吸灰塵ㄇ...>>>>>這就是我爸那卑斃滴小人所希望滴...

老是故意出現在我跟COLA在滴地方...

講話又故意很唄...

馬ㄉ......不爽..你就不要一直出現阿..

嫌臭那你就不要故意在他面前走過.或坐在那邊阿...

把他關在倉庫........幹..你自己不會去倉庫睡喔...

機巴~~~我拿條繩子..把你綁在那邊..我看你怎ㄇ想阿....

我連理你都不想理你......哼..





後來我帶他去媽媽滴房間...來去看電視滴...

我其實是想去睡覺滴拉..哈哈哈

因為有點累....



可是不知怎ㄇㄌ...COLA一直叫一直叫......

原本是你要叫就給你叫ㄅ...我不理你..

可是...因為他口水...厚~~真會噴....

噴到床都是...

所以就生氣...罵他說你給我趴下...

吵死ㄌ...不准動聽到沒有........

可是我突然發現他趴下滴姿勢很怪...

COLA起來...我叫他站起來..

果然..

他20秒後站ㄌ起來....他他他他他....既然在尿尿...........

看ㄌ真是傻眼ㄌ我...

但我又不能打他...畢竟他已經說ㄌ..只是我都聽不懂..

對他不理不採ㄉ.....所以只有清囉.....

不過他還怕我發現...趴在那邊偷尿....難怪我就在想他姿勢怎ㄇ怪怪滴..

埃~~~|||






由於他滴地盤那邊在施工...所以阿..不能帶他回去...

我清完後...他就躺在一旁...

我發現他開始在打瞌睡ㄌ........

眼睛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然後有點...點頭滴跡象喔......

超可愛滴.....想睡又不敢睡......

就像我們上課打瞌睡...又怕被老師發現...真滴是好可愛阿...

後來..他才決定要光明正大滴睡....

可是..他才睡5分鐘就起來ㄌ...一直在那邊翻來翻去滴...

可能是睡滴不習慣ㄅ...他比較喜歡在他地盤睡...比較有安全感ㄅ...

他自己一ㄍ在那邊...爬來爬去ㄉ....

真是可愛....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