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17:02:48消失滴天空..

MAC....我還是標不到你..氣..

我已經標ㄌ兩次ㄌ耶...

每次都差那.....10秒...動作太慢被標走....

林老師..我恨你..........

MAC..

他是彩妝師愛用品牌

不用多說 MAC商品評價一直都是很高

很多明星愛用 這款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擦起來會很明亮 也很服貼











哎唷....好討厭喔............

為什我會標不到ㄋ....

哇阿阿~~~~~

氣死我ㄌ........那ㄍ人真賤.........

剩10秒...殺出來.......好樣ㄉ.....

下次我剩5秒在殺出來....

但是......

現在沒得標ㄌ拉....

厚~後~後~後~~~~~~

再循目標.........................................










氣死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