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7:47:51楊楊

雙手&夢

一直跑...一直跑....
在一間百貨公司裡.....
小強緊緊牽著我的手.....
驚慌失措的我.....
一直往後方看.....
耳邊直聽見小強安撫的聲音.....
我們一直跑....一直跑....
在一間百貨公司裡.....
有一個我不想見.不願見.不願再提的人一直在後面追.....
我們一直躲....一直逃.....
**************************************************************
今年不知怎麼搞的......
總是會選擇性的記著一些.忘不掉又清晰的夢.....
這是我前幾天晚上做得一個夢.....
害得我又好笑又有一些感觸......

小強.....是我當成弟弟一樣在對待的學弟......
他....熱音主唱....皮膚白白的....視覺系....很想紅.....
愛裝可愛.....愛撒嬌.....跟個白目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他出現在我夢裡......
(ㄟ....吳承恩...你幹嘛有是沒事跑到我夢裡來ㄚ......去.....)
所以讓我覺得很好笑......

可是真的很奇怪.....這個夢太清晰......
清楚到.....我現在都還記得經過的每個人的面孔.我們走ㄌ哪些路線.....
甚至小強說ㄌ哪些話.......一切一切都太清楚ㄌ.....
那個讓我在夢裡不想見的人.....的確是我現實生活中不願再見的人.....
(誰.....就給你們猜吧.....猜不到猜不到.....哈哈哈)
該說玄嗎?....我不知道......

讓我一直在乎的不是白目小強.不是場景.不是那個夢.....
之後我想想.....也許是那雙手.....
那雙給我安定的手....帶著我....不論是跑.逃.還是停留在原地.....
我想害得我耿耿於懷的是那雙手.....
不論是誰的....朋友or親人......
這應該是我現在.以後最簡單的需求吧.....
只要在我需要的時候......適時的為我伸出.....